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曼(上海)电气有限公司

工业插头, 工业插座, 附加插座, 电缆联接器, 防水开关, 电源检修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浮球开关 (UKY-2)
浮球开关 (UKY-2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9浮球开关 (UKY-2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4 04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浮球开关 (UKY-2)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CCC 种类: 电缆浮球开关
材质: PVC塑胶材质 应用: 控制液位或供给信号
IP44: IP67 产量: 111111

“浮球开关 (UKY-2)”详细介绍

  产品介绍:用途:本品适用于工厂及家庭的自备水泵(单相,三相)、水井及贮水池和水塔、冷却塔等供水系统的水位自动控制。
  特点:1结构简单,性能可靠。能输出稳定可靠的“通”、“断”开关控制信号,可靠性高。
  2坚固耐用,无需维护。一经安装即可长期使用,基本上不存在任何维护修理问题。
  3开关器外壳密封,完全防湿,保持精确性能,延长开关寿命
  4.。实体锤球浸入水中,重心稳定,不漂浮于水面,准确性高。
  规格:设有A.B.二个回路,A端用于给水,B端用于排水。
  额定电压、电流:220V 7.5A/110V 15A AC(交流电)
  一马力(735W)以下单相水泵直接使用,超过此功率要加装单相交流接触器;
  三相水泵,要加装三相交流接触器。
  开关机械寿命:断续 100万次以上;电气寿命:10万次以上。
  水面控制范围:0.18~5米水槽压力:与大气压相等气温范围:5-60℃
  按装方法:1控制器正确固定位置宜在水槽顶部中央,如欲固定在水槽内侧壁则需注意避免锤球碰及槽壁。
  2将锤球系在拉线上,控制的范围由上球的中央到下球的中央部位,按需要加以自由调整。
  
  运转模式:
  1)给水运转(线接A端):
  水面上升到上锤球中央时,水塔中两浮球失重,水塔控制器A1-A2断开,水泵停止;水面下降到下锤球中央时,两浮球的自重,使A1-A2闭合,水泵开动。
  2)排水运转(接B端):
  水面上升到上锤球中央时,水塔中两浮球失重,水塔控制器B1—B2闭合,水泵开动;
  水面下降到下锤球中央时,两浮球的自重,B1—B2断开,水泵停止。
  3)如水井水位不稳定,需要防止马达空转:可在水井处加装一个控制器(二,线接在B端),并与控制器(一,即水塔控制器)串联即可。如水井无水,水井中两浮球的自重使水井控制器B1—B2断开,水泵M1不能启动,从而保护了因水泵空转发热而烧坏电机。待水井水位上升到达工作水位时,水井中两浮球失重,水井控制器B1—B2闭合,水泵M1才能工作。
  4)如水井水位长时间不足,可加接水泵M2(用于蓄水池)与控制器(二,用在水井处,线接在A端)。如水井无水、由于水井中两浮球的自重,使水井控制器(二)闭合,水泵M2工作,以保证水塔贮水。待水井水位到达工作水位时,水井中两浮球失重,水井控制器(二)断开,水泵M2即停止。
  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